Science(《科学》杂志)

数据库简介

Science(《科学》杂志)由爱迪生于1880年创建,现由AAAS(美国科学促进会)出版,是在国际学术界享有盛誉的综合性科学期刊。目前Science的在线数据库Science Online提供的内容包括Science, Science Signaling, Science Express, Science Now, Science Classic等。


访问网址Science Online: http://www.sciencemag.org/  

访问方式:IP 控制,无需国际流量费 

数据库使用指南和在线语音培训课件请登录iGroup 网站浏览或下载:

http://www.igroup.com.cn/downlistmain.asp?ID=41#R

期刊列表:

期刊名 期刊名(中文) 期刊介绍
Science 《科学》 刊载文章涉及自然科学各个领域,同时是一个科学新闻类刊物,每周报道科学界重大新闻。
Science Signaling* 《科学信号》 发表代表细胞信号转导方面最新研究进展的同行评审原始研究文章,包括信号转导网络、系统生物学、合成生物学、细胞通路计算与建模、药物研发等快速发展的领域内的关键研究论文。
Science Translational Medicine* 《科学转化医学》 本刊旨在通过推动基础研究、转化研究和临床研究人员的合作,实现医学上科研向临床应用的转化,以促进人类健康。
Science Classic* 《科学经典》 《科学》杂志过刊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