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馆须知

       一、读者凭本人校园卡(借阅证通过门禁通道刷卡入馆。校外人员来馆联系工作须凭介绍信或本人有效证件(学生证、工作证或身份证)到图书馆门卫处登记,与办公室联系后入馆。

 

二、自觉维护馆内秩序,保持安静,请勿喧哗、朗读,出入图书馆不拥挤,不用物品抢占阅览座位。

 

、言谈举止文明礼貌,保持衣着整洁,禁止穿拖鞋、背心入馆,禁止随意躺卧。

 

四、禁止在馆内进餐、吃零食,严禁随地吐痰和乱扔纸屑、果皮、杂物等。

 

五、请将通讯设备调至振动或静音,阅览区内禁止接打电话。

 

六、注意防火,保证安全。馆内严禁吸烟、用火,易燃易爆物品禁止入馆。

 

七、禁止涂画、破坏、挪动各种设备设施及阅览桌椅。禁止在馆内张贴或散发广告及其他宣传品。

 

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管理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读者遇到困难可随时向工作人员咨询

 

九、如遇门禁系统报警,主动配合保安或工作人员查明情况。

 

对违反规定者,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扣证或交有关部门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