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er 电子图书

    

    施普林格出版社于 1842 年在德国柏林创立,是全球第一大科技图书出版公司和第二大科技期刊出版公司,每年出版 5 ,500 余种科技图书和 约1 ,700 余种科技期刊,其中超过1,500种经同行评阅的期刊。施普林格注重出版物内容水平、出版人员的专业性和服务质量,专注出版,服务科学是施普林格一贯的准则和目标。截止目前,共有161位诺贝尔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全部44位菲尔兹奖获奖者在Springer出版数学专著,70%图灵奖获奖者选择在Springer出版专著或发表期刊文章,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

目前开通了Springer所有的英文和德文图书2005-2007年的电子版;以及全部的线上丛书的数据,包括97年之后当代数据和97年之前回溯数据试用权限,总计约为12000本左右。
 

    由于Springer所有的电子书和期刊都在同一个平台www.springerlink.com ,所以用户在检索的时候可以对图书和期刊不做限制,当检索结果出现“Book”,或者“Book chapter”,就是电子书的内容。

 

网址:https://link.springer.com

采用通过IP控制登陆,校园网用户只需登陆网站即可查询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