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为全球专利数据库正式开通通知

出版商: 北京大为知创科技有限公司

数据库语种: 中文

学科主题: 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理学/经济学/法学(知识产权)

资源内容类型: 全文

文献收录类型: 专利

数据库链接:https://pat.daweisoft.com

 

        

试用时间:2024年3月15日-2024年7月15日

 

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数据检索、分析、下载、管理、转化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

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专利文献资源,涵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亿多条专利数据,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引证引用等信息,每周更新5次以上。同时还提供AI智能检索、大为独有的DPI检索等多种检索方式,内置多维度百余种分析模板,提供大为DPI价值指数分析,支持一键导出专利分析报告,支持工作空间模式的专利数据集管理,并通过项目的形式呈现。

为学校广大师生和科研人员提供专利数据支撑,为重大科研项目和实验室提供前沿技术分析,为学校专利申请前评估与专利分级分类管理提供决策参考,从而帮助学校在专利的研究与创新、申请与披露、维护与监控、许可与转化化、保护与维权等重大活动得到有效保障与运行。

 

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简介.docx

 

                                      作者:崔宽

                                   初审:刘普

                                   核审:白如江

                                   总审:李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