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2021-2022学年党务公开、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党务公开、信息公开相关工作的通知》(党办函〔202228号)要求,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加强统筹谋划,对照事项清单内容,全面、及时、准确地进行信息公开。现总结汇报如下:

根据《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委员会党务公开办法》(鲁理工大党发〔202149号)中党务公开目录,图书馆党总支积极做好网站内容更新及党务公开工作,按照《图书馆党总支党务公开办法》(图党发〔20218号)中的党务公开目录做好动态更新,并严格按照要求进行公开。

根据《山东理工大学信息公开办法》及其他相关规定,图书馆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严格落实学校信息公开事项清单,切实保障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严格按照上级和学校要求,对照信息公开目录及事项清单内容,全面及时准确地公开每项信息,并及时做好年度信息公开报告工作。图书馆利用网站主页、微信公众号、信息公开栏等载体主动公开基本概况、规章制度、组织机构、职责权限及办公电话、党建工作、工会工作、馆藏分布、开放时间、新闻公告、资源建设与利用等信息。

2021-2022学年党务公开、信息公开工作中,图书馆党总支、图书馆没有受到举报、复议、诉讼的情况。

 

图书馆党总支  图书馆 

2022-9-22       

附:公开事项清单的网址链接

图书馆党总支组织机构

党建工作

图书藏量、资源建设情况

规章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