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离退休老同志图书馆建设座谈会

      

    12月21日,图书馆邀请从图书馆岗位离退休的近30名老同志回馆就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座谈。我校逸夫图书馆建成后,基本完成了从传统图书馆到藏借阅检一体化数字图书馆的历史性跨越,从硬件建设到管理理念、服务模式,已经达到省内领先水平。许多从图书馆离退的老同志非常关心新馆的建设和发展,为此馆领导邀请他们回馆座谈并参观新馆。


      馆领导王效岳、周明贤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新馆基本情况。之后大家就图书馆建设与将来的发展展开了讨论与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他们纷纷表示,今天新馆所达到的规模和水平,是他们奋斗一生所梦寐以求的目标,为此,深感校领导对图书馆建设的重视和大力投入。馆领导表示新馆所取得的成就与一代代图书馆人的努力奋斗是分不开的,深切感谢老同志所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图书馆建设,多提宝贵意见,使我馆向国内高校一流水平迈进。会后馆领导带领大家详细参观了网络存储设备、研究生教学、开放阅览、一站式借还等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