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通知--锐思数据金融数据库

 

RESSET/DB数据库是为实证研究、模型检验等提供支持的数据平台,数据全面、算法准确、系统稳定、使用便捷。作为RESSET/DB的厂商,锐思数据(RESSET)聘请海内外著名高校金融数据库与金融计算领域的专家,为RESSET/DB制定了一整套针对数据内容、数据质量、平台使用等方面的评价指标和标准,确保RESSET/DB的品质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RESSET/DB数据内容涵盖股票、固定收益、基金、宏观、行业、经济与法律信息、港股、外汇、期货、黄金等10大系列,共60多个数据库,包括中英文各400多张表,超过12000个字段的内容,覆盖范围广泛,历史数据全面,涵盖了经济、金融、会计实证与投资研究所需的绝大部分数据。RESSET/DB充分考虑研究者的需要,不断创新,赶超国际一流水平。RESSET/DB能够支持单次下载量超过200百万条(接近1G数据),超过8种下载格式(包含SPSS、SAS、MATLAB等格式),100多道数据校验和清洗程序,正确的收益指标计算结果,1000G以上的高频数据,近40种分析模型。如需获取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RESSET官方网站。 
试用网址:http://www.resset.net/ (用户名:sdut 密 码:sdut123)
  登录方式:需登录出校园网,无流量费。
  试用期限:2010.9.14-2010.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