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通读者借阅情况电子邮件提醒的通知!

      为使读者及时了解自己的借阅情况,提高图书管理系统的使用效率以及服务的及时性,图书馆开通读者借阅情况电子邮件提醒通告的功能,本功能主要包括:

    1、借阅信息到期提醒:在指定的时间内,通知读者还书,避免超期。

    2、预约到书提醒:根据预约到书信息通知读者到馆里借阅其预约的图书。

    3、超期催还提醒:提醒读者所借阅图书有超期情况,催促读者尽快还书。

    4、读者荐购信息订购通知:对读者推荐定购的图书,图书馆定购入藏后进行通知。

注意事项:

    1、图书馆提醒的电子邮箱是:lib@sdut.edu.cn。请不要屏蔽此邮箱的邮件。

    2、请读者在“我的图书馆”中自行注册有效邮箱。步骤:进入“我的图书馆”→点击“证件信息”→点击“修改联系信息”→输入Email→确定。

    3、在注册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致电网络技术部联系解决,电话:2781428-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