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党建带工建、浓情庆‘三八’” 主题党日趣味运动活动

   35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馆党委带领分工会,开展党建带工建、浓情庆三八’”主题党日趣味运动活动,图书馆、档案馆、信息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欢乐的气氛中,全体教职工积极投入、齐心协力,分组参加完成托球接力、搭桥过河、跳绳投筐接力、套圈游戏等趣味活动。活动中,全体队员协同努力,团结一心,放松身心,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的节日。

 

 

 

 

 

 

此次活动精彩纷呈,丰富了全体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展现了拼搏奋进、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营造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良好氛围,对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起到了促进作用,增强了党支部和工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

 

                                                                                                                                                  作者:国睿

                                   初审:刘普

                                   核审:张宗磊

                                   总审:李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