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档案馆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学习传达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精神

227日,图书馆档案馆在负一层报告厅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职工大会,两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馆长张龙波就两馆2023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结合两馆实际,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他指出2024年要以质量引领,创新服务,着力为学生成长成才、教师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有力服务和保障为工作思路,着力提升图书档案信息化建设水平,着力提升文献信息服务水平,着力提升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水平,着力提升图书档案文化育人水平,着力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同时还强调要做好优化纸质图书采购供给、大力推进档案数字化建设两项工作。

 

馆党委书记张宗磊对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暨工作总结部署会上胡兴禹书记、李玉霞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和解读。2024年为学校“人才工作突破年”,校党委四届四次全委会确定了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凝聚了全校干部的智慧力量,号召师生员工雷厉风行抓落实,事争一流谋突破,以人才工作突破为抓手推动工作全方位跃升,奋力开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胡兴禹书记在全委会上强调,2024年要做到以下六点要求:一要加强前瞻谋划,增强工作主动;二要持续深化改革,激发发展动力;三要突破人才工作,注入强大能量;四要深化交流合作,积聚发展资源;五要狠抓工作落实,高效实现目标;六要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事业发展。

会上,全体教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图书、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发放有关学习资料。张宗磊结合学校《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的有关要求,对如何组织教职工理论学习进行了具体要求。张宗磊特别强调,根据重点工作,馆党委研究成立了8个工作专班,分别由4位副馆长牵头负责、推动落实。会议还对安全管理和工作纪律作了重点强调。

会议的召开明确了2024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两馆教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新面貌展示新气象,用新姿态奋力新作为,把工作做实、把管理做精、把服务做优,鼓足干劲,努力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作者:国睿

                                   初审:刘普

                                   核审:张宗磊

                                      总审:李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