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书数据库开通试用

试用[2009.10.10~2010.1.10]:皮书数据库

——中国与世界经济社会发展数据

  欢迎向图书馆提供您的评价意见(点击填写意见)!

皮书是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推出的大型系列图书,由一系列权威研究报告组成,每一年度对有关中国与世界的经济、社会等各领域的现状与发展态势进行分析和预测。

  皮书数据库就是以这套大型连续性系列皮书为基础,整合国内外其他相关资讯构建而成的。该数据库下设六个子数据库:中国经济数据库、中国社会数据库、世界经济与国际政治数据库、中国区域数据库、中国产业企业数据库、中国文化传媒数据库,包含了十几年间的各地经济社会发展报告,覆盖经济、社会、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行业和区域,内容实时更新,内容总量将达30000篇文章。目前,其试用权限已经开通,具体情况如下:

  1. 试用网址:http://www.pishu.com.cn/

  2. 试用截止期:2010110

  3. 访问方式:校园IP控制,无需用户名和密码。

  4. 注意事项:为了保护电子资源的知识产权,维护大学的声誉,严禁使用任何自动下载软件(如:迅雷、超级快车、BT等)进行下载。

  欢迎大家积极使用,并将试用意见反馈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