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步走、看电影,图书馆辞旧迎新 喜迎元旦

202312月下旬,图书馆工会组织图书馆档案馆教职工开展迎新年“龙腾盛世”健步走活动、喜迎元旦看电影等系列活动。

两馆教职工通过“学习强国”平台打卡参与完成每天6000步健步走目标,并于29日下午在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共同观看电影《万里归途》。通过此次工会活动,两馆教职工增强了体质、愉悦了身心,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书馆党委书记张宗磊向全馆教职工致新年贺词。他讲到,2023年,锚定服务立馆、学术兴馆、智慧办馆、文化强馆、安全护馆,以实干砥砺前行,用汗水浇灌成就,重点工作全面完成、重大活动个个出彩、重要成果不断涌现,创造了一个亮点纷呈的高质量发展之年,并特别讲到,2023年工会工作成绩斐然,在各项文体竞赛活动中屡创佳绩。他指出,在新的一年里,图书馆档案馆要齐心协力,创新实干,谱写事业发展新的更加美好的篇章!

                               作者:国睿、高婷

                               初审:刘普

                               核审:李冰强

                                 总审:李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