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读者双向奔赴 开展“集章打卡”系列活动

为宣传爱校荣校的主题思想、丰富读者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图书馆浓厚的文化氛围,在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图书馆流通阅览党支部推出“领贺卡 集印章 迎新年”活动。

  “集章打卡”活动免费为读者赠送1张贺年卡,精选9枚校园代表建筑风景印章,读者选择自己最喜爱的校园风景印章印到贺卡上,写上新年祝福,寄往祖国的四面八方。

 

 

此次活动深受读者关注和喜爱,吸引众多读者慕名而来,不仅是一次图书馆与读者之间双向奔赴的开端,也让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爱上图书馆,在图书馆留下温馨的回忆和永久的纪念,同时对提升我校知名度也起到了一定程度的宣传和推广。

        

 

         据悉,“集章打卡”活动是图书馆坚持“文化兴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服务育人功能的举措之一。在2024年图书馆还将陆续推出读书月、毕业季、新生季等各种打卡集章活动。

                               作者:张丽宁、国睿

                               初审:刘普

                               核审:张宗磊

                                   总审:李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