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出精彩,"乓"出水平

 1211日到21日,由山东理工大学工会主办的2023年山东理工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西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比赛共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图书馆领导高度重视,从报名、训练到比赛,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和支持。

 

 

 

 

经过十几天的激烈角逐,图书馆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扬团结协作,勇于拚搏的精神,不畏强手,分分必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出了图书馆人的精神面貌。最终,女子团体荣获冠军,男子团体荣获第四名,杨化峰荣获男子单打冠军,王文锋荣获男子单打第四名,赵立芳荣获女子单打冠军,王剑荣获女子单打亚军!优异的成绩也为元旦献上了一份大礼!

 

 

 

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图书馆男乒、女乓精神,本着我运动我快乐的健康宗旨,锻炼身体,愉悦身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 

                                   

                                   作者:赵立芳

                                   初审:刘普

                                   核审:李冰强

                                   总审:李冰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