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公共教学素材资源库开通使用

 

    Sync公共教学素材资源库系统是中国高等学校教学资源网全部教学素材资源的校园网镜像,该资源库为教师提供丰富的课件和素材资源,资源库按照学科专业体系和资源类别进行组织设计,覆盖了全部学科,共约300G资源。Sync系统提供了分类检索、快速搜索以及收藏等功能,方便教师查询下载。

    Sync素材资源库是老师专用系统,具有较强的资源管理搜索能力,利用Sync素材资源库老师可以对所需要的一切教学相关资料进行搜索查询,使教师的教学更加便捷。

    如按资源类别查可分为:基础类、经管类、医药类、工程类、人文类;

    如按资源性质查可分为: 教学大纲、学术报告、图片集锦、动画索材、电子教案、视频索材、音频索材、试卷集锦、完整课件、电子图书、参考资料、教学案例、小工具、其它类别等。

欢迎广大师生使用。

网址:http://222.206.65.18:808/sync/syncdefault.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