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读红色经典 共庆百年华诞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群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6月29午,图书馆党总支在逸夫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举办迎接建党100周年红色诗歌朗诵会,共庆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中,诵读者以洪亮的声音、昂扬的精神,饱含深情地演绎了《有一首歌》、《祖国啊,我为你自豪》、《祖国颂歌》、《美丽中国》、《红色的中国》《红船从南湖启航》和《人民万岁》等作品,表达了对党的热爱、感激和祝福之情。诵读形式丰富新颖,既有个人展示,又有集体合作;既有经典诗词,又有时代新作、党史学习教育感悟,充分展现了图书馆党总支的政治信念、理想追求和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

      《 有一首歌》 王尊新 周训杰

 

《祖国啊,我为你自豪》姜传菊 郭瑞华 王红霞 于全 魏婕

 

                  祖国颂歌》   信息资源党支部  研究生党支部

           《美丽中国》 董 坤

         《红色的中国》 高 

       《红船从南湖启航》 孙 华  

    《人民万岁》 赵立芳 张丽宁 程凤 张亮 张若友

图书馆党总支将继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载体,以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