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3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逸夫图书馆507室召开,按照上级和学校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文锋同志主持,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大会。

      

档案馆馆长穆冠成同志宣读了《图书馆党总支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王文锋书记作了有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动员讲话。

王文锋书记传达了吕书记在山东理工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图书馆档案馆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二是要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方面准确把握和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三是要向党史要智慧,做到学史悟智慧、办实事、开新局。四是要扎扎实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

         

动员讲话结束后,王文锋书记向全体党员通报了2020年度党员民主评议结果,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党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