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图书馆、档案馆举行新年茶话会

欢歌笑语迎新年,同心同德开新篇。12月31日,图书馆、档案馆在负一层报告厅举行新年茶话会。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回望一年奋进,感悟一年收获,展望美好未来。

茶话会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荣国主持,党总支书记尚志强致新年贺词,尚书记在致辞向图书馆、档案馆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他说:过去的一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令人振奋的一年,是成就辉煌的一年,在上级的支持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新的一年大家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电影《决胜时刻》,再次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共和国诞生的伟大时刻

砥砺前行又一载,继往开来新征程。回顾2019年,我们倍感欣慰;展望2020年,我们豪情满怀。次茶话会充分展现了图书馆、档案馆这个大家庭的和谐互助与团结奋进。愿来年,大家齐头并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图书馆、档案馆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