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馆学术研讨室开放试运行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学术研讨室是文献资源延伸服务的一种新模式,为师生提供集成的空间、资源和服务,为助力教学科研和“五有”人才培养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学术交流平台位于逸夫图书馆一楼的学术研讨室已具备开放条件,自即日起正式开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08:00--21:30(周二10:00--21:30)

二、使用范围

供全校师生的学术会议、专家讲座和学术研讨等活动使用。

三、预约方式

通过“山理工图书馆”官方微信中的“空间预约”或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网站“空间预约”栏目进行预约;由负责教师作为登记使用人进行预约申请,参加学术活动人数一般不少于6人;预约以每2小时为一时段(每次预约时间最短30分钟,最长2小时)。如出现违约现象,将按照学术研讨室管理规定执行。

四、注意事项

1、不得利用学术研讨室从事违法、违纪或集会等活动;不得在室内自习,一经发现,将停止其使用资格;

2、需在管理人员的指导下,正确使用室内的仪器设备。在使用室内设备时,请仔细检查,如设备异常,请及时通知管理人员,切勿自行处置;如发生人为损坏或丢失仪器设备情况,须按规定进行赔偿;

3、请自觉爱护室内的一切设施和环境卫生,请勿携带食品等入内;

4、请妥善保管个人物品,特别是各类电子产品,如有遗失,使用者自行承担责任;

5、使用完毕请仔细清理所有个人物品,离开时随手关灯、关门;

6、凡违反使用管理规定者,管理人员有随时停止其使用的权利。

 

 

 

                                                    图书馆

                                                2021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