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晓娜获得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教学教师说课大赛一等奖

1224日,首届“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教学教师说课大赛”决赛举行。经过全省高校图书馆的初赛和推荐,来自省内18所高校的18名信息素养教师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共有六名教师获得一等奖,我馆冯晓娜老师以优异成绩获得大赛一等奖。

为全面提升信息素养教学水平,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服务一流本科教育,山东省高校图工委举办了“山东省高校信息素养教学教师说课大赛”。大赛以说课为切入点,以促进教师交流与切磋为宗旨,以提升信息素养课程的教学设计与课堂组织实施能力为目的,引导教师“以学生为中心”,深入分析大学生自身发展和学习需求,结合课程特点,深入钻研教学组织与实施,强化教学设计,鼓励教学创新,进一步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课程建设水平,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高校图工委信息素养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承办。决赛采取线上方式,知网平台全程直播。我馆刘文云教授受邀担任专家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