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17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五楼西区会议室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共九人参加学习,王文锋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1026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分别就自己的学习感受和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文锋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未来中国发展擘画蓝图,为我们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的方向。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我们的信心倍增,更加坚定了理念信念,增添了新的工作动力,坚定了踏实干事的步伐。让我们弘扬伟大的时代精神,谱写新时代“两馆”工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