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图书管理系统升级及调整预约入馆方式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解决图书管理系统存在的安全漏洞,图书馆将对系统密码进行升级。同时,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师生阅览服务,对在馆读者实行总量控制,动态管理,改进图书馆预约入馆方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兹定于10月13日(星期二)上午10点进行系统密码升级和改进入馆预约方式。

二、读者密码统一重置为“本人姓的拼音首字母大写+证件号(教师为工号,学生为学号)”,升级后可以通过图书馆书目检索系统中的“我的图书馆”进行密码修改。

三、读者入馆需要关注“山理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登录图书馆网站(仅限校园网内地址访问),通过“服务门户”进行“入馆预约”,预约成功后方可入馆。具体要求如下:

1、学生读者需提前预约,从门禁刷校园卡入馆并自动签到。若需用座阅览学习,可在“预约选项”中选择“座位预约”;若只借还书,可在“预约选项”中选择“借还书预约”。

2、教职工无需预约,从门禁刷校园卡入馆。

图书馆将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疫情变化,调整优化开放安排,届时会通过多种渠道告知读者,请随时关注最新通知。

 

图书馆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