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ET英语多媒体学习库(试用)

数据库名称MyET英语多媒体学习

学科范围:语言、英语

资源类型:多媒体课程

注册页链接MyET客户端使用    

http://cn.myet.com/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sdut_edu_cn

访问方式 校园网内访问  

安装使用说明:MyET注册页的使用流程

内容描述

      MyET是根据“听说教学法Audio-Lingual Method)及“沟通式学习法Communi-cative Approach)所设计,搭配全球首创的“自动语音分析技术(中国发明专利证号02160031.7),并与国内外著名的出版社、杂志社合作,优选适合不同学习水平、不同行业的课程为训练载体,进行交互式口语与听力训练的学习资源库,能够让学习者快速提高口语和听力水平,真正有效提高语言应用能力。

      MyET能精确分析学习者在语言学习四个要素上“发音、语调、流利度、音量的各种问题,并能针对问题点提出明确改善建议,“像口语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学生口语能力的问题及模拟语言交流环境让学习者进行人机对话练习。特别适用于已具备语言基础,却迟迟无法突破“开口说瓶颈的学习者。 

 MyET全面支持pciphoneipad以及Android移动终端。上图书馆,用MyET,口语训练,随心所欲!
    

课程内容: 
      大学英语四级听力新题型模拟题、英大学英语六级听力新型模拟题、英语专业四级听力新题型模拟题、英语专业八级听力新题型模拟题、托福口说万用模板、雅思口说 Part 2-整理、叙述、雅思口说 Part 3-双向讨论、MyET美语走天下(1A)MyET美语走天下(3B)、实用大学英语1A、实用大学英语3A、国际学术英语词汇集、GRE词根词缀必备千字表【上】、VOA美国之声慢速新闻精选3VOA美国之声慢速新闻精选7、旅游日语、美食日语、商业日语(下)

 

主要功能

1. 像家教般、一对一地矫正英语口语问题并增进听力能力

2. 透过场景摸拟、角色扮演、人机对话练习

3. 检定英语口能力,完整记录及分析学习

4. 提供社群管理功能,让您享受团体学习乐趣

 

使用方法

1. 首次使用请先透过注册页注册帐号密码系统会自动为您开通课程:  

http://cn.myet.com/MyETRegistration/SchoolRegistration.aspx?GateID=sdut_edu_cn 

       2. 下载客户端安装程序

3. 执行安装程序,完成安装; 
4 . 双击桌面MyET快捷方式,首次登录需选择服务器,请选择“中国服务器
5. 进入帐号登录界面,请使用注册完成的帐号及密码登录; 或点击微信账号登录按钮后将在注册页注册完成的帐号及密码进行绑定
6. 按照提示设置好耳机和麦克风。选择课程资源中所需的课程,即可开始使用MyET。使用时可选择【单句练习】、【角色扮演】、【复】、【强化学习】、【自我检定】等不同的学习模式进行练习 

  注:使用时需配备耳机麦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