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开通试用通知

 各位读者:

     重庆古扬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将数字信息资源与软件应用相融合,为学术界与企业界的研发与创新提供有效的数字资源解决方案,经过潜心研发,于2013年7月正式推出《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以期解决国内在对外文期刊使用过程中所遇到的尴尬局面。

   《外文学术资源整合服务系统》(FARS)收录2000年以来34000余种外文期刊,其中学术期刊:全球3万余种重要外文期刊,全部覆盖SCI、SSCI、EI收录期刊,文献总量9100余万篇; 预印本:收录全球10大预印本资源,发现网络首发学术资源,实时原文收割。学位论文:全球1000余所知名大学的优秀博硕士论文约230余万篇,覆盖QS (世界大学排名)前200名学校文献比例超过80%,覆盖美国大学50强;会议论文:收录全球重要行业知名会议如IEEE、ACM、ASME、SPIE、SPE、 AIAA、ASCE等,论文约 560余万篇; 科研项目:收录欧美科研项目信息约360余万条; 学术视频:学术视频106部、2094集、时长1819小时。 

    FARS通过与国内多个外刊馆藏单位建立第三方原文获取服务机制,联合建立“一站式原文传送服务站”,保障外刊原文的传送服务。

    FARS提供多种使用方式,包括本地镜像使用、远程网络使用、数据专题定制等。满足您不同的应用需求。

FARS应用价值:

  1、 缓解经费压力,提高了经费的使用效率;

  2、 采用本地镜像使用方式,亦可算作馆藏资源,参与各种评级或评估;

  3、 提供资源整合接口,可有效整合自有外文资源,提供一步到位的资源整合服务;

  4、 采用中文检索界面,提供双语检索和参考译文功能。

一、 试用内容: 

  1、IP段内任意使用FARS平台资源;

  2、索取相关资料;

  3、公司派人上门讲解、演示、培训等。

二、 资源平台链接地址:  http://fars.gytec.net

三、 使用说明: http://fars.gytec.net:8080/FARS/Help.html

四、 试用期限:2019.06.19-2020.12.31

                                                                     

                                                                       重庆古扬科技

                                                                                                                                                           2019年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