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研究生刘博文光荣当选“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北京传来好消息。共青团中央印发中青发【2019】6号文件,《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2018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图书馆2017级硕士研究生刘博文同学光荣当选“全国优秀共青团员”。 在此次表彰中,我省仅有两名高校学生获此殊荣。

 

     

       刘博文同学政治素质过硬,品学兼优。本科期间,曾任我校学生会主席,在“为学校发展改革服务,为同学成长成才服务”的工作中成绩突出,先后入选学校第六期“青年先锋”学生骨干培训班和第九期中国大学生骨干培养学校;因学习成绩优异,多次获得学校奖学金,并被评为我校第十三届“十佳大学生”。研究生期间,曾任山东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负责省学联日常工作,得到各级领导广泛认可,先后被评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并受邀参加省委省政府“2018年山东省迎春茶话会”,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活动期间接受《山东新闻联播》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