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两位老师被评为《图书情报工作》2018年优秀审稿专家

         近日,《图书情报工作》杂志社公布了《图书情报工作》2018年优秀审稿专家名单,我校图书馆吴红、白如江2名老师入选。

      《图书情报工作》是CSSCI一区来源期刊,由中国科学院主管、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主办的国家级大型图书馆学、情报学两栖专业学术核心期刊,主要报道以图书馆学、情报学为核心的相关领域的最新进展。多年以来,《图书情报工作》以其学术性、前沿性、权威性、创新性、实用性,在促进学术交流、指导工作实践、推动学科建设、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多次荣获国家、中国科学院、中国图书馆学会等授予的各种奖项。

         2018年,有近300位外审专家参加了《图书情报工作》稿件的同行评议工作,共评审稿件1400余篇次,审阅6篇及以上的专家有100余位。综合考虑审稿数量、质量和时效,《图书情报工作》评选出50位2018年优秀审稿专家,我校图书馆吴红、白如江名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