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试开馆通知

图书馆试开馆通知
日期:2007-9-20
各学院(教学部),各部门,各直属单位:
    图书馆搬迁、整理、调试工作已基本完成,现决定2007年9月24日开始试开馆,由于新馆在管理模式、藏书布局、服务理念发生了变化,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各位读者需持借阅证或信息扣通过门禁系统刷卡进入馆内各藏书阅览区。
  二、由于新馆采用“藏、借、阅、网一体”的管理服务模式,大平面、全开放,极大的方便读者阅读,在试开馆期间,因标识系统尚未安装,请读者注意藏书布局:
逸夫馆1-2层为社会科学区,3层为自然科学区,4层期刊阅览室;
东校区3层为书库,4层为期刊阅览室。
  三、所借还图书需到各馆的借阅大厅办理手续,离馆时需通过监测仪通道。
  四、新馆配备了读者自动借书机和检索用机,希望读者爱护图书馆的公共设施,自觉遵守图书馆的各项规章制度,做文明读者。
  五、读者可背包进入馆内各藏书阅览区,取消代书板,希望读者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阅后请放回原处,爱护图书,维护图书馆公共秩序,共同创建和谐、文明、舒适、温馨的学习环境。
  六、试开放时间:
上午:8:10-11:45
下午:14:00-21:30
  由于部分设施尚未到位,由此带来的不便,请读者予以理解和谅解。
  谢谢您的配合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