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阅读新时代·书香山理工”校园读书节

——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成功举办

       为推动学校“书香校园”建设,满足读者个性化、多元化的阅读需求,提高馆藏图书的可读性,充分调动师生参与馆藏资源建设的积极性,加强图书馆与读者之间的互动交流,营造书香校园的良好文化氛围,真正实现读者与图书之间的零距离荐购和借阅,4月23日至25日,2023年“阅读新时代 书香山理工”校园读书节”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在逸夫馆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在活动现场,根据学校馆藏特色、专业设置,组织涵盖各专业共计4500余册精品纸本图书供师生现场挑选荐购。所荐购图书经图书馆采编部门审核通过后,将纳入学校图书馆馆藏。

       广大师生对这次图书现场荐购活动表现出极大的参与热情,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踊跃推荐优秀图书,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师生们纷纷表示,图书推荐活动促进了读者与图书馆的互动,从读者角度出发,在一定程度上让读者掌握了购书主动性,能使图书馆今后购买的新书实用性、针对性更强,尤其是对于专业书籍。现场推荐购买这种方式更方便更快捷,大大提高图书的购书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