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图书馆女排荣获教职工排球赛冠军

        9月29日下午,山东理工大学2022年教职工排球联赛女子组决赛在第二体育场举行,图书馆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 

                            

          决赛采取三局两胜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面对对手的强势进攻,队员们展现出了沉着稳定的竞技状态,利用娴熟的接球、救球技巧,一次次成功抵御对手攻势。同时,队员们逐渐打出自己的节奏,发球、传球、吊球、扣杀,通过一系列战术配合,在比赛前期就取得了领先优势。而后,我方队员配合默契,势不可挡,迅速将比分差距拉大,最终以大比分2:0夺得此次教职工排球赛女子组冠军。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激动地拥抱在一起,尽情地庆祝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实现了图书馆人多年来的梦想!

        为备战本次排球赛,全馆上下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队员们经过了无数次挥汗如雨的训练和实战,她们一次次地扑倒,又一次次地站起来,她们不顾年龄场场拼尽全力,她们所有的百折不挠与顽强拼搏,只因要为图书馆的荣誉而战!馆领导多次莅临训练和比赛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后勤人员为队员们提供了细致、周到的保障服务,场下的拉拉队员同心呐喊,振奋团队士气……所有的付出都得到了最好的回报,这是图书馆师德师风建设的满意答卷,也是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的最好献礼! 

        此次比赛展现了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图书馆教职工会继续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同心协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和谐的图书馆。 

                   

 

                                                                                                                                             (特约报道员:董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