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

63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同仁来我馆考察交流,图书馆馆长张龙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王文锋等馆领导和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在五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友好座谈。

                                                     

       张龙波馆长对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馆基本情况,并着重从文献资源建设、学科建设和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馆取得的成绩。王文锋书记深情回忆上世纪九十年代两馆的交流情形,全面介绍了党总支党建工作和对事业发展的助力助推作用。沈刘峡馆长对于我馆工作和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赞赏,同时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图书馆的基本情况,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馆之间的合作交流。

双方就图书馆运行管理、人才引育、服务专业化、馆舍文化、资源利用评价、文献检索课程教学等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希望在以后工作中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开展合作和交流。

随后,张龙波馆长陪同客人来到信息管理研究院和图书馆一楼大厅进行实地考察,对客人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此次考察交流,两馆互相学习,有助于推动双方加强馆际合作,提高办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