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22)学术前沿讲座的通知

关于举办山东理工大学科技文化艺术节(2022)学术前沿讲座的通知

 

前沿讲座是学生获得与学科有关知识或新的研究进展,以扩展知识的一种教学活动形式。为使学生了解有关文学领域的前沿知识,掌握最新研究动态,让更多人了解文学经典、对文学产生兴趣,让学生尽可能多地接触文学前沿,并在学术交流和学术碰撞中扩展视野,产生灵感,碰撞出智慧火花,特举办文学前沿讲座,具体活动详情如下。

一、活动主题

《文学·世界·漫谈》

二、主讲人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翟羽佳  博士

主讲人简介:山东理工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助理,副教授,硕导。毕业于山东大学,文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文艺传播、网络文学研究。山东省签约文艺评论家,中国文艺理论学会网络文学研究会理事。在《光明日报》、《山东社会科学》等发表多篇CSSCI论文,获第十届“我爱我师——我心中最爱的老师”。

三、活动安排

1、报名方式及时间

报名平台:到梦空间APP

报名时间:202251590020225172200

2、活动时间:20225191430

3、报名参加者加入QQ群:807497424;具体活动详情见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