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秀知识库

 

入口地址:读秀知识库http://edu.duxiu.com/)

读秀知识库(http://edu.duxiu.com/)是由海量图书等文献资源组成的庞大的知识系统,,它集文献搜索、试读、传递为一体,是一个可以对文献资源及其全文内容进行深度检索,并且提供文献传递服务的平台。
    立体式的深度检索:  突破传统检索模式,实现了目录、全文的垂直检索,读者在短时间内获得最准确全面地文献信息。
    一目了然的原文阅读:不仅提供传统的文献信息,还提供封面页、版权页、目录页、前言页、正文17页阅读。目录检索和全文检索的结果提供10页章节阅读。
    高效快捷的文献传递:采用E-mail进行文献传递,足不出户就可以获得大量文献资源,大大提高了信息传播的速度和效率。
    1.参考咨询服务中心提供版权范围内的文献局部使用;
    2.提供图书单次不超过50页、单篇文章(6页)的文献传递,同本图书一周累计咨询量不超过全书的20%;
    3.所有文献咨询有效期1个月;
    海量文献资源,精准知识获取,一切从读秀开始!218万种中文图书等文献数据占1949年以来已出版中文图书的95%以上,150万种图书原文、6亿页资料、2亿条目次 至少10万种/年的更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