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

       为加强图书馆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了解青年博士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充分发挥青年博士群体在教学、科研、知识服务等方面的作用,11月26日上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青年博士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馆长曲国庆等馆领导出席座谈会,近年来新引进的6名青年博士参加座谈会。

        与会博士结合自身经历,就工作、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曲国庆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

        曲国庆在总结时首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入馆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大家反应的问题将尽力予以解决或积极向有关部门反应。他希望青年博士们,一是要多出高水平成果,扩大学术影响;二是多参加国内、外的学术交流和学术会议,扩大知识视野;三是要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四是近期要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工作,多争取高水平科研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