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月13日上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举行2018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曲国庆,副馆长苑司超、吴刚等馆领导出席见面会,部分研究生导师以及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苑司超主持。

    曲国庆代表全体员工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加强基础学科的理论学习,打好基础;二是要关心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多了解国家和社会的需求,围绕国家的需求做研究,学以致用;三是要培养自主学习和研究的能力,学会发现问题、探索问题和解决问题;四是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师生之间、同学之间交流;五是要加强修养,全面提高自己的思想品德、学术修养和身体素养;六是要严格遵纪守法和遵守校规校纪。

    馆长助理、信息部主任王克平介绍了图书情报与档案管理学科近几年所取得成绩以及研究生的培养情况。研究生导师代表李长玲、白如江也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18名新同学也一一作了精彩的自我介绍。

     新生见面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图书馆  刘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