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要求,进一步改进和提高图书馆服务质量,更好的服务师生,517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读者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副书记、副馆长苑司超,副馆长吴刚出席座谈会,流通部、阅览部等部门负责人及15名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苑司超首先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与会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围绕图书借阅、电子资源使用、图书荐购,以及自习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苑司超等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分别做了解释和说明,并鼓励同学们对在图书馆学习中遇到的问题随时向图书馆反映,图书馆将会及时研究解决。

苑司超表示,图书馆将根据读者的需求,进一步优化管理,提高资源建设质量,加强设施巡检,不断创造更加人性化的服务与学习环境。他同时指出,学校每年投入大量资金为全校师生购置图书和数字资源,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好时光,经常走进图书馆,充分利用图书馆的信息资源优势,刻苦学习,敢于担当,早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