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民大学周晓英教授来图书馆做学术交流

1210日,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信息构建研究中心主任周晓英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交流。下午2:30,周晓英教授在逸夫图书馆作了题为“健康信息治理策略”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曲国庆主持,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周晓英教授对我国信息治理现状、网络健康信息传播中的问题、健康信息治理策略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在进行理论讲述的同时,还结合实例分析就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最后,周晓英教授还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周晓英,女。中国人民大学信息资源管理学院信息构建研究中心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情报学会副秘书长、学术委员会委员,国家信息资源管理北京研究基地客座研究员,北京市信息化专家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