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积极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

       2月22-23日,图书馆认真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分集体学习、分组讨论、大会交流、撰写感悟四个环节。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全体职工集中学习,并参加各支部讨论交流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对本次专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党总支专门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学校《关于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通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图书馆党总支“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印发相关文件通知和学习资料,把本次专题教育活动落实到位。

      活动期间,图书馆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学校消防安全责任规定》、《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和有关典型案例。分组讨论期间,大家积极围绕“学校大发展,我该干什么”这一主题积极开展讨论,认真分析新形势下图书馆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积极献言献策。

      本次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职工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将更好地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