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开大学王芳教授来馆做学术交流

          1031日,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南开大学博士生导师王芳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交流。下午2:30,王芳教授在逸夫图书馆作了题为“我国情报学科理论研究形态及学术影响力的全数据分析”的精彩报告。报告会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馆长曲国庆主持,研究生导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王芳教授对我国情报学科理论的研究形态、存在的问题与解决思路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报告内容丰富,讲解生动,在运用大量图表讲解的同时,还加入了相关案例进行说明。最后,王芳教授还就大家关注的问题与在座师生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并对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  

           

       王芳,女。南开大学商学院信息资源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网络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我国网络社会治理研究”首席专家,中美富布赖特高级研究学者。(图书馆  翟冉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