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数据库新增期刊

ASME最新出版的期刊:Journal of Mechanisms and Robotic。我校用户可以浏览期刊的全文。  

新刊内容介绍如下:

09年2月正式出版的新刊,主要关注机制和机器人技术在自动化、汽车设计及制造、微型和纳米等机械系统中的应用研究。直接链接地址:http://asmedl.aip.org/JMR/

关于ASME

ASME(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于1880年。现今她已成为一家拥有全球超过125,000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

ASME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出版机构之一;

每年召开约30次大型技术研讨会议,并举办200个专业发展课程;

制定众多的工业和制造业行业标准。现在ASME拥有工业和制造行业的600项标准和编码,这些标准在全球90多个国家被采用。

ASME数据库包含24种专业期刊,其中有19本被JCR收录。期刊Journal of Heat Transfer在SCI收录的106本机械工程期刊中,总引用量排名第五。(数据来源:2007JC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