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毕业生清还图书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党办函【2021】13号),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图书馆工作实际,现将2021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毕业生6月18日前完成所借图书清还。可通过“山理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山东理工大学”APP查询本人在借图书信息(推荐使用微信公众号获取实时信息,APP信息会有24小时同步时延)。

二、2021年4月6日之后所借图书可通过自助借还书机和24小时自助还书机归还;4月6日之前所借图书请到总服务台归还。

三、图书馆将于6月18日整理未还清图书的毕业生信息上报学校,并作出相应处理。

请在规定时间内清还图书,以免影响个人正常离校。读者到馆须佩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有序排队办理业务。

问题咨询:2787257(86257)。

 

 

                   图书馆    

                    2021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