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1110日上午,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负一层报告厅召开,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档案馆馆长穆冠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总支书记王文锋同志作了题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发展格局 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一流的“两馆”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7年党总支换届以来,图书馆、档案馆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和图书档案工作、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图书馆、档案馆当前发展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提出工作建议,指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王文锋书记指出,在校党委的英明领导下,我们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强化党总支政治核心作用,创新新时代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实施“人才强馆”战略,促进服务转型升级,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狠抓干部队伍七种能力建设,强力打造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凝聚起“两馆”职工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建设一流的图书馆、档案馆而努力奋斗!

         大会审议通过了《图书馆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王文锋、吴刚、苑司超、刘普、王克平、穆冠成、佟泽华当选为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顺利结束。

 会后,新一届图书馆党总支委员会在五楼西区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王文锋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理工大学图书馆总支委员会书记选举办法》、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选举王文锋为新一届党总支书记,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