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0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党办函【2020】28号),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图书馆工作实际,现将2020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读者到馆须佩戴口罩、测温正常并扫码登记,有序排队办理业务。

二、毕业生可通过“山理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山东理工大学”APP查询本人在借图书信息(推荐使用微信公众号获取实时信息,APP信息会有24小时同步时延),6月23日前请将所借图书清还。

三、2020届毕业生未缴纳的图书超期滞纳金全额免除,丢失图书按原价办理赔偿。毕业生可委托他人代还图书,图书丢失请到科技信息服务部(西校区逸夫图书馆一楼长廊东侧104室、东校区图书馆一楼,电话0533-2786876)处理。

四、6月23日,图书馆将整理上报未办理有关手续的毕业生信息。

请在规定时间内清还图书,完成离校手续办理,以免影响个人正常离校。问题咨询:2787257(86257)

                                              图书馆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