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期间借还书服务的通知

    为满足抗疫期间我校教师教学科研需要,经研究,在采取相应安全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继续办理图书借还服务,关闭馆内阅览。

具体借还书办法如下:

1、线上检索:读者进入“山理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或从校内IP登录图书馆主页)检索所需图书,确认书刊状态为“可借”后,记录图书的书名、索书号和馆藏地信息。

2、现场提交:读者在指定地点(西校区图书馆北门一楼长廊,东校区图书馆南门一楼大厅,下同)提交下列信息:①姓名、工号(学号)、手机号;②书名、索书号、馆藏地。

3、借还等待:请在指定地点等待,由工作人员代为借还图书。借还完成后务必及时核对“山理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推送信息。

4、注意事项:

1)请按照学校的要求取得入校许可,同时请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2)进馆须测量体温、登记信息,在指定地点等待。

3)电话:西校区2781428-6009,东校区2313026-8009。

 

附:图书馆微信服务平台使用说明

 

 

  图书馆    

2020年4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