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研讨会 | 信息时代如何做好“远距离”科研?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牵动着每个人的心。经过此次疫情,大众的工作生活发生了不小的改变,也收获了许多“防疫”经验。对科研工作者来说,疫情的发生可以局限科研空间,却无法阻止科研工作者进行学术研究的深度,“远距离”科研成为信息时代普遍的工作模式,并为科研工作提供更高效的科研机会。

 

      本次线上研讨会,爱思唯尔特邀清华大学长聘教授张强老师、清华大学化工系2018级直博生陈筱薷同学、爱思唯尔电子平台及内容大中华区内容顾问刘晓倩博士,对如何在线上进行高效的科研工作,进行经验分享与深度探讨。让我们一起来关注:

 

    https://mp.weixin.qq.com/s/QuaOMhsHlan6mSV-9UZ9aQ

 

时间:2020年3月5日

星期四 19:30-20:30

 

参与方式:线上微吼直播

(网页或移动端均可观看)

 

即刻报名

⬇长按或扫描二维码报名线上研讨会

 微信扫描二维码,

填写报名信息后报名成功。

在直播时间再次扫描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即可观看研讨会直播。

 

研讨会四大亮点

本次研讨会必须要参加的理由

 

 

专家分享

清华大学长聘教授张强老师主讲,解析“经验满满”的线上科研工作。

深度话题

深度探讨关于进行线上科研的经验与方法,对未来线上科研之路进行思考。

重磅“干货”

分享亲身线上科研经验,带您了解最高效的线上科研方法。

直播观看

让各位科研工作者或对科研感兴趣的人群,足不出户,直接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并参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