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图书馆”征文启事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文献信息保障和服务育人职能,进一步完善一站式服务管理模式,使服务更贴近读者,充分反映读者在图书馆中的所思、所为、所需、所爱,更好地为教学和科研服务,图书馆、校报社决定联合开展“我与图书馆”主题征文活动。旨在增进与读者的交流和相互理解,使服务更贴近读者,使读者更熟悉图书馆、热爱图书馆,文明利用图书馆,共建和谐文明的知识殿堂。

征文对象为全体师生员工,征文体裁不限。征文要观点鲜明,立意新颖,联系实际,畅谈在图书馆学习科研的真实感受。字数为1500—2000字左右。

来稿请送至逸夫图书馆5楼图书馆办公室或鸿远楼3317室校报社,电子版本请发送至xb3@sdut.edu.cn。来稿请采用A4纸打印,并在文末注明参考文献,另页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单位和联系电话等,首页页眉注明体裁类别(如:诗歌、散文、论文、调研报告等,来稿恕不退还)。

征文截至2009430,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届时组织单位将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获奖作品将择优在校报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