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在线技术课程免费开通!

      由于目前的疫情情况,为了支持中国科研工作者的研究学习,IEEE为中国高校及政企机构IEEE数据库的客户提供免费的在线学习课程。

      本次限免活动,IEEE共开放60多个在线学习课程,这些精挑细选的课程涵盖了人工智能、自动驾驶、区块链、物联网、边缘计算、网络安全等等一系列目前科技领域比较前沿的技术点。IEEE希望此次在线课程的限免活动能帮助广大科研工作者及在校师生,获得更多的科研信息,提高科研效率。诚如IEEE的宣言:Advancing technology for humanity (为人类推动科技进步),正是您在科研和技术上的每一点突破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加美好!多难兴邦,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我们愿和您一起共渡难关!

   为保证浏览的顺畅请使用谷歌或是火狐浏览器!

   输入网址:https://ieeexplore.ieee.org/Xplore/home.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