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VE实验视频数据库邀您开启30天免费访问,与您一起共克疫情!

    在全中国同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型冠状肺炎之际,为了给各大高校,研究院所以及各个科研单位提供科研学习的便利,JoVE实验视频期刊决定自即日起向用户提供最长30天的免费访问(2020/3/1前申请)。
JoVE实验视频期刊作为全球首例实验视频期刊,自创刊以来,已发表来自生物学、医学、化学、物理学、工程学等学科领域超过17,000位作者的10,000多个展现研究过程与成果的实验视频。同时也是世界首个100%经同行评审,并被PubMed/MEDLINE, Scopus, ChemAbstracts, SciFinder收录索引的视频数据库。

 

如何获取免费访问:

  • 两周访问申请(复制以下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并且填写相关内容):http://info2.jove.com/apac-free-trial,或者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打开该链接,系统随后会自动激活您的申请;

  • 30天访问申请:关注公众号,发送您的姓名,学校/科研机构,邮箱,我们的工作人员会在后台为您开通试用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