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总支全体党员、职工参观朱彦夫党性教育基地

 

按照图书馆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9-20日,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参观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接受先进典型教育。

         在朱彦夫事迹党性教育基地,首先参观了朱彦夫事迹展览馆,认真听取了朱彦夫不同时期的先进事迹介绍,浏览了相关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然后全体党员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最后到朱彦夫同志带领村民艰苦奋斗整治的梯田、“赶牛沟”等现场接受教育。

 

 

         通过参观,大家深深被朱彦夫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信念和崇高追求所打动,被他身残志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奋斗精神所震撼。朱彦夫精神,就是我们民族的精神,时代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朱彦夫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对党忠诚、一心为民、勇于担当、自强不息的精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