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开展文献传递工作的通知!

    我校图书馆与CALIS山东省文献信息服务中心、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ASHL)建立了馆际互借文献传递协作关系,为全校师生提供文献传递服务。
    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管理中心引进和共建了一系列国内外文献数据库,包括图书、期刊、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科技报告、标准等文献。主要内容侧重理工科。
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 Academic Social Sciences and Humanities Library,简称CASHL)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教学和研究建设的文献保障服务体系。主要引进和收藏国外人文社会科学文献资源,包括期刊、图书、数据库及学科特色资源,也是全国性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
    服务内容:CALIS: 联合目录查询、文献传递;CASHL :参考咨询(一般咨询、学科咨询)、文献传递。
    有文献需求的老师可通过电话、E-mail联系,也可到图书馆总咨询台办理相关手续。
    联系人: 夏晓慧 电话: 0533--2781684  E-mail:
libddser@sdut.edu.cn   地址:图书馆一楼东区总咨询台

    申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