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关于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有关工作的通知》(党办函【2019】8号),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现将2019届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事宜通知如下:

一、6月17日前,请将所借图书归还;如有图书丢失请到科技信息服务部(Tel:2786876,西校区一楼长廊东侧、东校区一楼)处理;如有超期滞纳金请到借还书处处理。

二、6月19日,图书馆将整理上报未办理有关手续的毕业生信息。

三、研究生毕业论文电子版提交时间截止到6月20日。提交的电子版论文要与提交的纸版论文完全一致,具体要求及格式参见:http://lib.sdut.edu.cn:8080/xwlw/tjxx/xwlwtj.html。提交成功后,下载回执以班级或专业为单位到数字资源部(Tel:2781428-6006,逸夫图书馆西二门乘电梯到五楼511房间)办理手续。持加盖学位论文提交专用章的回执到研究生院办理离校手续。

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图书归还及相关手续办理者,影响正常离校由个人负责。问题咨询:2787257(86257)。